创文进行时 汤瑞祥到泉交河镇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2024年03月25日 15:11)

3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汤瑞祥到泉交河镇督导创文工作并查看第一次创文模拟测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湘,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胡磊陪同调研。

在镇机关一院,汤瑞祥一行重点检查了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公示栏等,并听取了泉交河镇当前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在农贸市场周边,汤瑞祥一行先后查看好味道餐馆及附近坑洼路面整改情况,随后同周边经营户进行了详细交谈。在奎星村部,汤瑞祥一行详细检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物资配备情况、村部周边环境卫生、宣传展板等,详细了解了奎星村创文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肯定其工作做法。

汤瑞祥对泉交河镇上阶段创文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与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创文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泉交河镇要严格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求,聚焦重点、攻克难点、找准要点,高标准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泉交河镇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巩固前期工作成果,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整改,找短板、堵漏洞、强弱项,持续推进创文工作走深走实,让文明创建人人参与,文明成果人人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