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2023年05月28日 21:01)


5月28日下午,益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益阳大剧院隆重开幕。来自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肩负全市人民的重托,聚集一堂,补选市人民政府市长。

15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420人,实到代表391人,符合法定人数。

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大会执行主席有陈竞、熊炜、彭建忠、汤瑞祥、卜铁洪、杨丽萍、刘凌云、陈伟志、崔建平、黄育文、秦本华。彭建忠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益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补选办法(草案)》;听取了大会主席团关于提名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情况的说明。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胡立安、徐云波、汤放华、何振、李铁华、黄道安、欧阳艳、胡安邦、陈计伟、刘勇会、席尚平、杨智华、乐运成、何军田、史尚篪、周朗、曾斌、高德文、陶汉文、侯正春、邓象庭、胡捷、李长庚、彭卫兵、王东晖、汪军、夏能权、周奎、周志宏、黄维民、陶世群、于小波,以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市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后,与会代表观看了严肃选举纪律的教育警示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