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处各组组长和县市区先遣工作人员会议召开

(2023年05月27日 17:33)


5月27日上午,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处各组组长和县市区先遣工作人员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汤瑞祥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秦本华参加。

此次大会建议议程为补选益阳市人民政府市长,会期拟定一天半,参加本次大会的代表有420名,列席人员70人左右。按照法律规定和工作需要,会议将成立大会主席团和大会临时党委,以县市区为单位成立代表团,各代表团建立临时党支部;大会设立秘书处,负责整个会议的各项具体组织和服务工作,下设综合协调、秘书、组织等10个组。

会议指出,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召开是贯彻省委关于我市领导干部调整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对于加强市级领导班子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明确职责,高度重视今年会议面临的新情况、新特点,高标准做好大会服务工作,加强沟通衔接,严守纪律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切实担负起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