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萍到欧江岔镇、梓山社区和龙洲路督导创文工作

(2023年03月26日 08:43)


3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丽萍赴欧江岔镇、梓山社区、龙洲路等地,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上午,杨丽萍到欧江岔镇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深入牌口村实地查看道德积分兑换超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理论宣讲室等,并走访农户,在农户房前屋后仔细查看,了解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下午,杨丽萍先到梓山社区,实地了解周边及重点区域环境整治、沿街商铺经营、飞线清理等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整改要求。随后到龙洲路进行实地督导,重点查看环境卫生、车辆停放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向相关责任部门提出了整改意见。

杨丽萍充分肯定了各单位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做好下一步工作,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标对表,紧盯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补短板、强弱项;要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分工、强化措施,压实工作责任,抓好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调动群众积极性,形成全民行动、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确保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