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建忠带队到市发改委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2022年04月15日 09:23)


4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彭建忠一行到市发展改革委调研座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凌云、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秦本华及市人大相关委室负责人参加。

彭建忠一行听取了市发改委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十四五”重大项目推进,争取洞庭湖治理、现代农业示范市项目支持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会上,刘凌云指出,当前发改工作要以全局视野抓好规划编制,结合重大战略推进体制改革,把握宏观政策争取项目资金。


彭建忠充分肯定市发展改革委所作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市发改委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牵头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忧患意识,以变应变,积极有为。要主动一步,做到工作谋划适度超前,想问题、出对策抢先一步、走在前面;要站高一点,做到作规划、包装项目时紧盯国家政策、紧随发展趋势,全面贯彻落实好国、省重大决策部署;要谋深一层,做到谋划重大战略、重大规划、重大政策考虑得更远、想得更深;要贯通一线,做到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整合力量,借助外力,以项目建设引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市人大将积极支持市发改委实现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