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七一”中国道路宣传教育活动

(2020年07月21日 14:3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阐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真谛要义,近日,益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契机,组织开展七一”中国道路宣传教育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建党99周年跟着总书记学党章”、“党的生日为什么确定'七一'”为题,制作宣传展板,开展专题宣教,在机关积极营造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坚持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浓厚氛围。大家在宣传展板前纷纷驻足阅读学习,党史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了更深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一致表示要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共同推动党的事业和人大各项工作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