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项目活动三组召开创文工作调度会

(2020年07月08日 11:10)

7月6日下午,益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文工作项目三组组长苏兆虎主持召开项目三组创文工作调度会。




会议传达了7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文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学习了《益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关于评选、推荐2020届湖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标兵单位)、文明家庭的通知》、《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测评细则(2020版)》等文件精神,梳理了工作组上半年创文工作情况,对标对表测评细则,查漏补缺,讨论完善统筹安排了下阶段创文工作任务。


苏兆虎说,今年以来,在机关创文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大家同心协力,密切配合,突出了创文工作和人大工作的有机结合,工作组的各项活动有声有色,富有成效,体现了人大常委会机关及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奋发作为的精神风貌。工作组要对标对表测评细则的各项要求,认真梳理完善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明确时间节点,逐条逐项汇总资料,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