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研究部署2020年下半年创文工作

(2020年07月06日 08:55)

7月3日,益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二级巡视员葛志强主持召开“打造三型机关再创文明单位”工作调度会议,总结并部署机关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创文工作调度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传达了《益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关于评选、推荐2020届湖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标兵单位)、文明家庭的通知》《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测评细则(2020版)》等文件精神。机关创文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通报了本组上半年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阶段的计划,并就有关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机关“打造三型机关再创文明单位”活动启动以来,全体机关干职工上下齐心、有序推进,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推进文明创建,创建工作决心坚定、思路清晰、方向正确,各项工作开展有声有色、富有成效,创建效果明显。


会议强调,机关文明创建工作要进一步做好结合文章,与人大工作和队伍建设有机结合,焕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人大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有力推动人大工作开创新局面;要强化统筹协调、联动配合、整体发力,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到了最为关键的时刻,机关上下要坚定信心,继续坚持不懈努力,确保创建工作收到好的成效。各工作组要对标对表测评细则,做好查漏补缺、梳理完善工作,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做到措施得力、督促检查到位,确保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