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三型机关” 再创文明单位】同筑中国梦 劳动最光荣—益阳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五一·中国道路宣传教育”活动

(2020年05月29日 16:52)

为展现劳动者在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机关全体干职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争做新时代奋斗者,益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五一”节点开展中国道路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同筑中国梦 劳动最光荣”为主题,面向机关全体干职工征集优秀短视频作品。经项目活动二组初审筛选,确定17份短视频作品进入复赛评审,最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获奖作品6份。5月27日,在机关会议室对获奖短视频进行展播




活动中,机关干职工克服技术难关、各展所长,用最朴素、最真实的镜头和视角,记录身边普通劳动者用汗水和智慧默默书写的平凡故事,表达对劳动和劳动者的敬意。创作的短视频中,既有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的农民、建筑工人、快递员、环卫工人、街头商贩们,也有无数个坚守着岗位默默付出的医生护士、交警警察、电力工人、社区工作者,还有一心为人民服务的益阳人大工作者们。


这些蕴含真情实感的作品向我们传达着,每一位劳动者都值得被尊重,抗疫期间他们的辛勤劳作、拼搏奉献、履职尽责,彰显出强大的中国力量和伟大的中国精神,让我们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将越走越宽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