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三型机关” 再创文明单位】益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项目活动二组召开工作碰头会

(2020年06月02日 17:19)


为及时分析了解“打造三型机关 再创文明单位工作进展情况,确保工作任务落实,统筹推动工作开展,529日下午,项目活动二组召开工作碰头会,组长邓兴旺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5月工作中取得的新成绩、新亮点。“五四”青年节活动激情洋溢、寓意深刻,中国道路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中短视频创作比赛形式新颖、宣传教育手册内容详实、宣传教育片生动形象,取得良好宣传效果,并对文明益阳公众号转载的《放飞青春梦想 建功伟大时代》《全面阐释中国道路 深化宣传教育意义》文章提出表扬。


会上,对6月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后期开展创建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传统节日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要注重与益阳当地习俗有机融合,发扬和传承益阳传统民俗文化。二是中国道路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要加强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覆盖面,创新宣传形式,深入推进中国道路宣传教育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公共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