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瑞祥赴沅江、大通湖走访看望人大代表

(2023年08月16日 09:51)


8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汤瑞祥,到沅江、大通湖走访看望代表。在沅江市四季红镇,汤瑞祥走访看望了省人大代表刘自武、市人大代表夏汉归,汤瑞祥认真听取了两位代表关于库区移民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来到大通湖区,汤瑞祥与关心、熊姣军、郭元满、陈新、夏美玲等各级人大代表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代表们就农业、环保、教育、医疗和促进生育等方面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汤瑞祥指出,各级人大代表应深入了解人民群众的需求,并把群众的合理诉求特别是涉及到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充分收集起来,在党委领导下,利用代表身份通过多种方式向政府部门提出、交办、监督。他要求,要进一步增强代表意识,进一步彰显代表作用,进一步发挥代表的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

汤瑞祥一行还调研了沅江四兴河疏浚工程、益阳明山电排引排水工程、五七河节制闸、苏河节制闸、金盆河节制闸等工程建设和发挥作用情况,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主任谢冬明、市水利局副局长阳汉文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