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建平调研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情况

(2022年04月28日 08:52)

4月26日、2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崔建平率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负责人,到资阳区、赫山区调研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情况。




崔建平一行现场查看了资阳区长春镇、大码头街道建新里社区、赫山区兰溪镇、桃花仑街道的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详细了解建设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听取意见和建议,探讨通过代表工作室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代表联系群众的办法。




崔建平指出,建设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平台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促进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需要,是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新修订的地方组织法的需要,是提升我市代表工作总体水平的需要,要切实建好、管好、用好。要按照方便人民群众、有利代表活动、注重工作实效的原则,科学、合理布局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平台;要完善工作机制,实现联系常态化、制度规范化、建议处理闭环化、接待群众多样化,让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平台更好地发挥连心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