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镇:众志成城抗冰雪,人大代表在行动

(2021年12月26日 10:40)

近日,全市普降大雪并出现冰冻天气,为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切实履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履职承诺,马路镇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各级党委、政府关于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倡议,与党员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道开展铲雪除冰行动。

代表们带着铲子等除雪设备,走上街头铲除路面积雪,确保行车通畅和安全。与此同时,代表们还一起疏导车辆,帮扶行人,为居民扫出了一条“安全路”。

“作为人大代表,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必须把人民装在心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将履职尽责落实到每一件具体的民生小事上。这次人大代表参与铲雪除冰是很有意义的,也是很好的履职形式。今后,我们将组织住镇的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五个到户”等,多开展相关活动,在镇域发展中展现代表形象、凝聚代表力量、体现代表担当、彰显代表作为,为推动地方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县人大代表、镇党委书记饶聪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