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开展专业代表小组活动

(2023年12月25日 10:47)

为切实提高专业代表小组活动实效,12月22日,市人大教科文卫委组织专委会委员、教科文卫专业代表小组成员汇聚安化,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业代表小组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沿着安化县黑茶发展历程、黑茶全产业链建设的足迹,“沉浸式”体验产业发展为乡村振兴带来的崭新风貌。近年来,安化县通过黑茶产业,带动观光、餐饮、民宿、直播等多种业态蓬勃发展,走出了一条“文化+产业+乡村+旅游”文旅融合的新路子。

座谈会气氛热烈,代表们围绕“加强基层教育、医疗人才队伍流动管理”和“塑造更具感染力、亲和力益阳文旅品牌”两个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调研情况,开展了深度交流,真知灼见化作一条条建设性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姚志萍感谢各位代表为此次专业代表小组活动所做的思考和建议,希望代表们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专业代表专业特长,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益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