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尽责促发展:桃江县沾溪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评议活动

(2022年12月21日 09:37)


近日,桃江县沾溪镇组织镇域内市县两级人大代表开展视察评议活动。

代表们先后来到该镇卫红村、九螺坊村及农商行附近,对卫红村公路建设项目、九螺坊公路建设项目、九螺坊美丽屋场建设、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创省卫工作进行了视察。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集中座谈等形式,在场的代表深入了解了各项目的落实情况,并针对项目现存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建议。

随后,各代表来到该镇卫生院开展了评议工作。评议会上,卫生院院长张良从政治建设、医疗服务、公共卫生、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代表们对卫生院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在疫情面前表现出的责任担当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县人大代表、镇人大主席胡劲提出,镇卫生院应该强化发展意识、服务意识和自身建设,切实细化发展规划,加强村级卫生室建设,开展业务指导培训,让卫生院工作真正做到服务于国家方针政策、服务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于人民群众。

最后,市、县人大代表、镇党委书记孙准成对这次视察评议活动作了点评。他表示,此次视察评议活动,增进了镇域内人大代表对沾溪镇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发展及医疗卫生等方面的了解,激发了履职热情,增强了履职实效。希望代表们坚定信心,凝聚智慧力量,为沾溪的发展出谋划策;要积极作为,充分尽责履职,及时、准确反映群众心声;要示范引领,发挥自身优势,引领干部群众为建设幸福新沾溪共同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