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益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年12月31日益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通过)

(2023年01月01日 10:39)

益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益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1231益阳市第届人民代表大会次会议通过)

益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彭建忠同志受市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所做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工作思路及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认真落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积极践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依法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为全面建设富饶、创新、活力、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新益阳而团结奋斗。